小林同学

这儿七慕,增名喻西辞
谢谢关注
余生请多指教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全职cp杂食
喻黄可逆不拆
双花不逆不拆
周all赛高
沉迷各种paro
想码ABO然而没有驾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宁愿多写少点字,不愿少写多点字
(一个粗长不了的作者)
^_^

【喻黄】雁南归•焉知(4)

#外交官喻X少将黄
#军政paro
#主cp喻黄副cp心证

     喻文州大概休整了一个星期,。终于接到了对自己的新任命:外交部发言人。
  
  得,降级了。本来外交大使比起外交部副部长就是一次大降,这好不容易外放两年重新调回政治中心了,又是一次降级。
  
  喻文州估摸这又是自己大伯和父亲的手笔,外交官调回一般情况下都不可能去做什么发言人。他猜想,大概是觉得自己的临场发挥能力还不够,想来一次锻炼?
  
  这还真是令人头疼呢……
  
  不管怎样,自己总是得继续下去不是么?即使这并不是他的初衷,他也并不享受大权在握的愉悦。
  
  你说这是不是命运在折腾人啊。
  
  感慨。
  
  
  再怎么抱怨,班还是得上的。就算喻文州现在已经不似两年前那样渴望权力在握的快感,但是不得不说,除了安安心心的上班,他暂时也想不出第二条出路了。经商?他没那天赋。跟他父亲去混艺术界,他怕他被赶出家门。
  
  打开衣柜,随手拎出一套黑西装。心里又是不住感叹,自己多久没有这么正经的上过班了,在y国的那两年,喻文州就跟混日子一样,上班穿的怎么舒服怎么来。
  
  一边怀念过去,一边迅速的换上衣服。随手从洗手间的架子上拿下一副金丝边的眼镜。他近视也不深,150度左右,平日戴不戴眼镜没什么太大的区别。
  
  如果要用叶修的话来形容喻文州戴上眼镜西装革履时候的样子,简简单单:“衣冠禽兽。”
  
  这时喻文州总会在心里默默的翻一个白眼,表面继续维系一个“衣冠禽兽”该有的正常表现。
  
  叶修所言倒真的不假,喻文州五官柔和,本就温文尔雅的气质,一件西装和一副金丝边眼镜,再配上男人一贯挂在嘴角的笑意,的确是十足的城市精英范。
  
  只是这“禽兽”二字,喻文州双手一抱:“担不起啊担不起。”
  
  此时叶修就会翘着二郎腿,对着喻文州抖抖手上的烟头:“用我们沐橙的话怎么说?禁欲系大美男啊文州。”
  
  “呵呵。”喻文州轻轻一笑,一句经典的话语中不知包含了多少对叶修的鄙视之情。
  
  “这么久不见瞎掰扯的能力越来越强啊,叶秋怎么还没把你这个哥哥收拾掉,听说他看你不爽很久了。”
  
  “诶诶,不敢当不敢当,论起瞎掰扯能力您喻老才是祖师爷,尔等小辈岂敢造次。”叶修将烟叼着,语句听起来居然还是很清晰,“叶秋那敢动我啊,他是不要命了么?没我在谁给他那些地下交易打掩护。”
  
  “行行行,知道你有手段啊。”喻文州再一次露出了一个所谓的“衣冠禽兽”笑。笑的坐在他对面的叶修都有些毛骨悚然。
  
  哎哟,你说多好看一人啊,咋笑起来就怎么渗呢。
 
  
   “张佳乐你消息打听到没啊。”
  
  “张佳乐你行不行啊。”
  
  “张佳乐你不会只是想骗饭吧。”
  
  如果早知道有今天,张佳乐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和黄少天做交易,用喻文州的消息换三顿饭。
  
  正好黄少天最近刚刚做完了一个任务,闲的很,有的是时间缠着张佳乐向他释放声波攻击。
  
  虽说黄少天和张佳乐不是一个级别的,办公室也不在一起。但这分军区一个也就这么点大,黄少天呆了这么些年,又是个擅于与人交谈的人,一来二去,军区里大部分人都和他熟的很。见他在张佳乐的办公室里嘀嘀咕咕了一个上午,也没在意,还以为是在讨论什么要紧事,哪里想到是如此没有营养的话题。
  
  “黄少天,我说你能不能安静点啊!整天吵吵吵吵的,烦不烦啊!”张佳乐捂住自己的耳朵,“你看看我一天下来光应付你我就花不少时间了,那还有空帮你去问大孙啊!”
  
  “哦……”黄少天坐在椅子,满脸的不信任。
  
  “我说黄大少爷,您这不是难得放假,咋就不去玩呢?非得在这看我忙东忙西的,你不是好几个月前就开始抱怨没空出去玩嘛?”
  
  “我这不是等你嘛。”理直气壮的语气。
  
  “别别别,千万别,小的我担不起您这份大礼。”张佳乐摆了摆手,“我这还得忙好久,不如你就先去浪那么一会,等我忙完了再伺候您这位大爷行不。”
  
  “真的?你不是想支开我然后耍我?”黄少天抱着手臂,“这种事你不是最擅长了。”
  
  眼见黄少天这一副“你不帮我,我就赖你这不走”的样子,张佳乐都快哭了,他现在是真的没那闲工夫去帮黄少天打听喻文州的事,手上要安排的这件事他已经拖了好几天了,再不交他今年的假期怕是要泡汤了。
  
  “黄大哥,黄大爷,我真求您老了,我发誓,我拿我的年假发誓,要是我忙完了不帮你去问,我我我我我我我,我就一天假都休不了!”
  
  “成交。”黄少天伸出手拍了一下张佳乐举起的手掌,“那我先撤了,等你好消息啊。”
  
  “诶卧槽,黄少天你算计我!?不是吧我们认识这么多年,你竟然……”张佳乐瞪大双眼,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。
  
  “别瞪了,瞪成王杰希可不好。”黄少天拎起扔在椅子上的外套和围巾,“晚上见啊。”
  
  “你妹哦。”张佳乐泪流满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